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提升能力本领推动汕头迎头赶上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汕头橄榄台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9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该校今年下半年县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中青年妇女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研讨班的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田晖作开学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田晖围绕“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主题,深刻阐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深刻把握、全面运用到汕头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汕头迎头赶上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全面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汕头迎头赶上。坚持系统观念,做胸怀全局的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做攻坚克难的干部;坚持守正创新,做担当作为的干部;坚持精准思维,做善抓落实的干部;坚持防范风险,做稳中求进的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汲取奋进伟力,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汕头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